close
拐拐以模特身分出道,性感形象加上宅男女神封號讓她備受矚目,而最近她改名許萌希並簽進新東家達騰娛樂,欲朝向戲劇圈發展,更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她性感以外的「反差」。



起初因拍攝內衣網拍照片的好身材,讓拐拐快速累積到不少死忠男性粉絲,臉書上有超過56萬關注,她透露男粉絲是「顯性」,更說:「其實我私訊打開都是女生(的留言),會問我瘦身、保養的方法和穿著,也碰過有女生跟我聊感情問題,我每個都會回,連去哪裡按摩,我都會給她資料。」不同於許多人對拐拐在鏡頭前的既定印象,她也積極透過表演課調整肢體動作,近兩年來還更勤練太極、散打搏擊、騎馬等真功夫,誓言要往「女打仔」角色邁進。有早睡早起習慣的她,笑稱去夜店是「浪費時間」,也鮮少超過半夜1點回家,有時還會於清晨加入操場上長輩們打太極的行列,可謂不折不扣的健康一族。

熱愛戶外水上運動的她戴上ORIS Aquis日期鑽表,對表款300米防水功能及剛中帶柔的外型格外傾心,品牌自1960年代即不斷開發潛水表款的豐沛歷史及機能性,突顯了當代女性勇於面對挑戰的冒險精神。而加入月相盤功能的Artelier Grande Lune大視窗月相表及Artelier仕女日期表款,則以精密機械帶出饒富古典氛圍的浪漫情懷。(中國時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